上星期日回到家中,準備整理不算多但很雜的東西


沒有頭緒...決定從很久之前就堆在那、未收的冬衣開始整理


難的不是折、收,而是取捨。


有些衣服沒什麼穿到(唉...以前的購物欲很恐怖...看到便宜就殺,導致現在悔恨),再放也是佔空間,只好忍痛送給別人


這兩天的成果,就是將衣服都裝箱,怪的是,我媽都說我衣服很多,但和NOMY的加起來冬衣竟只有一箱??



衣服整理得差不多,再來簡單的就是書本綑綁。小說等閒書拿了就綁,進度很快


待拿到相本、畢業紀念冊,整個就delay了...


 


翻到的相簿,是和NOMY一起的點滴


班遊七星潭、合歡山、太平山、195線道、海岸線...花蓮到處都有我們足跡


橫貫中橫、北橫、南迴,為省火車費騎車回家,好敢、好猛、年少輕狂


阿里山、墾丁、綠島,也都有我們一起甜蜜的笑聲


台北代課時的活動照片,場場主持棒都是我們抓,才六年,竟都忘了呢...


 


看到照片,都忘了曾經有過那樣年輕的自己


如今,我們兒女一雙,已是一家人!



     


看過相簿,再來就是這本...


簡單的翻過別班的,直到數四乙熟悉的臉孔出現,嘴角不自覺慢慢上揚~~


仔細地把每位同學的臉孔複習一遍,同學的綽號竟已都忘個精光


班遊的照片一張接一張,勾起我許多年來都不曾回憶的過去


看到大一時三棧橋下純真的笑容,真的是沒煩沒腦,顧著玩就對了...


啦啦隊比賽是我在班上比較活躍的時期,看到每個人青春洋溢的模樣,覺得現在自己活動力真是太差了,得想辦法回復才是...


合歡山,我和好朋友搭肩同對鏡頭燦爛一笑,好景不長,後來因誤會各自有了不同生活圈。現在我們都當媽了,不再計較過去,見面時媽媽經和購物經講個沒完


看到和兩男合拍的海邊照片、想到過去的感情糾葛、想當時每晚心痛哭著擁被入睡,呼......都過去了


拍班級畢業照當天,我因睡眠不足眼睛醜得要死...


我的大學生活並不十分精彩,不是玩就是打球,不然就是談戀愛


不過我並沒有白走一遭喔~~我可是很認真的覓得燒了八輩子好香才有的如意郎君呢!


我看阿,大學生活是不急著回憶的,反正退休後時間很多,有個人會在身邊陪著一起回想,想忘都忘不了的...


 


一轉眼,“八”年都過去了...真是歲月不饒人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天地,身處台灣不同的角落,唸書的唸書、生小孩的生小孩,打混的繼續混,或許交集不再,起碼我們曾有過酸甜苦辣的美好回憶,偶爾會浮上心頭、會心一笑,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