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嗎?


是個很神奇的咚咚唷!


聽說只要把做麵包的基本材料放進去,動用一根手指,它就幫你攪拌、發酵、烘烤,不用幾個小時,香噴噴的麵包就出爐啦...


目前很想去敗他一台捏...


 


第一次知道這麼棒的東西是因為...


上學期末學校同事在中午時間端出熱騰騰的土司讓我試吃,肚子早已咕嚕咕嚕的我覺得這真是人間美味,問她麵包何處來?說是從東X購物買來的製麵包機,目前正在嘗試中。


當時我就很訝異現在的科技如此進步,卻沒有機會再去詳問...腿就斷了...


 


很想去敗一台是因為...


橘子色同學的部落格上常常有她自己製作的美味麵包圖片,看她揉呀、桿呀、捏壓,再將麵糰放進烤箱,就烤出一個健康有機的麵包,這樣營養不添加化學咚咚的食物給寶寶吃是再好不過的。


她這樣的好媽媽行為觸動我不排斥而只是懶惰下廚的心靈,讓我也躍躍欲試...


 


就這樣,我這兩天瘋狂地查資料...


威寶(KAISER)的BM-500和BM-15


國際(Panasonic)的SD-YD250和SD-BM101


精工(SEIKO)的HB-100和HB-635K


 


款式並不多,但價位和品質是有差的,所以才讓我很難下手


精工(SEIKO)的HB-635K是日本的,功能多、數位的、容量是2.5斤,頗受好評,但價位高達8000元(差點要下手了,但是...唉...)


威寶(KAISER)的BM-500來自德國,因價位低(約2500元)所以使用者很普遍,但是網路上說此款內鍋是鐵弗龍材質,遇高溫會釋放毒素,看了就怕怕...


 


最後稍做較詳細的比對,發現精工(SEIKO)的HB-100比較適合我。


(還不是價位的關係...不然誰不想要大家都說讚的HB-635K...


價位約5000左右,是日本平行輸入品,所以沒有中文說明,但內鍋是天然樹脂,對人體沒有妨害...


只不過噸位比較小,只有一斤,大約一次做四人份的土司而已,不過沒關係,多做幾次就行啦...


 


一想到即將搬到新家可以使用自己的廚房,又可以親手為NOMY和翰翰做麵包,就覺得很幸福,真希望這天趕快來臨。


可是,可惡的我的小舅這兩天不知在搞什麼鬼?竟然都沒去我家工作!電話也不接了...我看阿...到時入住可能會像住在工地一樣了...


算啦...就先這樣吧...能住進去我就覺得很興奮囉...


快快快...六月2日快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