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我小舅的慢工出細活進度,6/2入住有很大阻礙!


目前:


二樓地板尚未到貨、冷氣未裝、油漆未補、一樓家具還沒組裝、客廳主牆面及背牆沒有動靜...


大項就這麼多了,小細節需修補的部分就甭說了


 


本來我是想說:無論如何進去住就對了,刻苦一點罷了...不過看到如此多還沒完成,就讓我心生怕怕...深怕一拖不知何時?


NOMY的意思是:待完工再進去,打掃比較方便、生活也比較舒服


可是日子已經看好啦.......


最後仔細思量一番,決定從長計議、不要急於一時。


所以明天再去找看日子先生再看一次,希望能看在10號左右(我16號就要上班啦...要之前進去才有時間整理)


 


給大家看看已經完成的部分...


(才粗略完成,就覺得這些東西真是漂亮,住進去一定很幸福~~不過我小舅真的很討厭,偏偏不夠積極,要我等到何時啦???


 



這是主臥的衣櫥,好大一座!!嚇死我囉!擋掉超過四分之一的落地門,很懷疑我們的衣服放得滿嗎?是在暗示我可以再多買嗎?


小舅在做的時候真的很仔細,我以為只是很簡單的組裝而已,他卻前前後後反覆校正好久,果然是內行人~~




臥室主牆部分,做一個台面可省去床頭櫃...


裝潢真的很神奇,柱子被包掉了,美極了...




這是主臥內利用樓梯上方空間圍出的一塊區域,很深唷,100左右。


也做一個置物置衣櫃,充分利用空間。


 


其他的就還沒做啦...


只看到這樣,就覺得小舅真是厲害,更讓我憧憬完工的未來....


喔~~好想進去享受了啦!!


 


搞一間屋子真的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