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年前,宥翰快八個月時的玩水照



這是這兩天的玩水照



 


『水』彷彿是翰翰的剋星一樣,遇水則哭。


車車泳圈的設計是雙腳掛在水中,可能是這樣讓他沒安全感吧!


恐龍浮具他就比較不排斥了,但是我們雙手還是得讓他看見扶著他,不然就哭喊不停...


 


期待已久的度假,我們選擇翡翠灣福華


可能是南部玩遍了吧,往北走嘗試不一樣的海岸風情。


 


一到達飯店,正午時分,行李都還沒下就先往泳池奔去


考量的是這時的水溫被太陽曬的暖暖的,較符合小樺樺的需求


大太陽?


唉...反正我已經夠黑啦,我家小美女可是比較重要的


他老爸可是擔心他比較多啦...


 



 


應該是天性吧!


我家樺樺真是『如魚得水』,一副悠哉樣


水流怎樣都不關她的事,小姐她就是享受就對啦



 


唉...翰翰哥哥真是丟臉啦!


怎樣都不順他的意,到底知不知道享受ㄚ?


夏天就是要玩水呀...



這樣的結果,讓我只能一直守在他身邊


一直到換洗時,我的泳帽都還是乾的


小孩真是麻煩耶!


想悠哉度個假都不行!


 


這是第二天,樺樺妹依然自得,顧自地啃著手把,有沒有人逗她都無妨。



 


他老哥今天就死黏著他爸,連泳圈都不碰。



 


實在是太熱了,黑子我還是躲一下好了,免得黑到晚上都和夜色融成一片...


樺的身材不錯吧!白晰又有肉,看得真讓人垂涎三尺



 


真的是很愛玩水,一放出去手腳就自然地動起來


我看阿明年就可以和他哥一起學游泳囉



 


這傢伙在這淺淺處就頑皮地潑起水來


真是色大膽小哪~





第二天,我的泳帽一樣沒濕...


因為樺樺玩沒多久就睡眼惺忪,只好幫她更衣,帶入洞房。


 


ㄚ~~~~我可是想好好享受滴


無奈兩個寶貝老和他媽作對,不稱我意就對了


沒關係,你們一定會大的,到時我就自由啦。


(NOMY,我真的好想玩水ㄛ~明年一定帶我去夏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