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NOMY就跟我嚷著要一台腳踏車來通勤


說了很久了,他的願望仍沒實現(原因很多啦,之前是住家交通問題,現在搬家了,遷就的是現金問題


不過說實話唷,最近在催他買的可是老婆大人我ㄋㄟ倒是他,拖三拉四的。


 


不知怎搞的,「單車環島」這議題最近繞在我們之間。


可能是從Lee的創舉開始的吧,


也可能是橘子色的老公惹得禍,


讓我開始替NOMY緊張: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去看看呀?


 


說真的,我不太懂騎單車環島對車友內心深層的意義


是一種運動。我認同。


是對自己的挑戰嗎?


是在對生命負責?


是響應環保、節省資源?


還是證明曾經青春?


 


年少時曾騎著機車回家,走過中橫、北橫、北迴、南橫、南迴,


除了看遍風景外,也是成就感十足。


騎機車,是為省車費,也是為了去玩更多地方。


那騎單車呢?


是證明自己已經老了還有體力吧!


 


昨天NOMY推薦一個網站,蛙大


我的媽呀,這樣的環島看起來真是精彩刺激,又爽。


我想我可以慢慢體會騎單車箇中樂趣了。


 


NOMY,趕快去買單車啦~~讓我也有機會驕傲一番


翰翰、樺樺,趕快長大唷,好讓媽媽可以自由地也跟大家再去年輕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