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很納悶:ㄚ黑子一直買東西,阿她家是放的下ㄏ一ㄚ???


嘿嘿...告訴你們,我家的廚房的確是大的啦~~


不過也是因為之前除了微波爐外,就沒有任何家電的關係啦


 


這是正面圖,寬大約4公尺吧



連我都覺得料理台大得有點奢侈呢


(介於瓦斯爐和水槽中間部分約100公分)


讓我每次做麵包饅頭或煮麵都可以盡情一直使用而無需顧忌已經用完的東東


(所以往往最後要收的東西很多很多...)


 


這是廚房左側,寬約250公分


當初設計除了儲物外,也打算將家電放在檯面上


目前有烤箱和麵包機,明天馬上就要增加一台高纖調理機囉



 


我家廚房很奇怪吧,沒有電鍋.沒有炒鍋...


因為我吃娘家嘛,煮飯的電鍋暫時就不是必需品囉


目前在廚房的料理都是我的興趣,所以做得很高興的


 


有句話說的真對: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


我媽三不五時就會用我家弄東弄西,有些地方就是看不順眼


所以說,一個家真的是只要一個女主人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