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了好久,我家NOMY終於買車啦~~


知道他想買車的人,都遊說掌管家裡大小事的我:就讓他買嘛。


OK 阿,我沒有不讓他買呀,是他自己一直在猶豫不決的ㄋㄟ...(,大家都冤枉我啦~)


先前他顧忌裝潢費不夠,就遲遲不肯看車


還不是我跟他說早買晚買都要買,就早點買,他才開始動作。


 


拖這麼久是有原因的,我有兩個訴求:


1.單價不要太高(入門而已,先騎看看再說...)


2.要能加裝兒童座椅,親子共遊(除了上班代步外,那台車放著好看嗎?)


 


為此,他和我有點小吵:


1.有牌子的單價就高,單價高的就是好騎,騎起來“爽”。


2.安全座椅??拜託,加裝安全座椅我怎能飆呢?


 


不過,經過一番溝通,他已能接受我的想法


就現階段而言,孩子還這麼小,他也不太有時間自己出去享受乘車樂趣,放一台好車在家實在太可惜


倒不如選一台中等價位車暫時騎個幾年,等孩子都大了,我們再一起去買好車、一同去競速


 


ㄟˊ,有這樣的共識之後,隔天我們馬上就行動啦,看車兼買車。


(NOMY看了車馬上就決定要買,讓我嚇了一大跳


 


車子簡介:


不是大牌,是台灣自己做的:CY3。(後座是從親子車挪過去的)


不太會介紹,NOMY說:


車架是鋁合金,21段變速,變速系統是日本SHIMANO,12.3kg


最重要的,單價不高,符合黑子的理想價碼。



 


NOMY買車後,沒一分鐘就換我蠢蠢欲動了


親子車買哪家好?那翰翰樺樺座位要怎麼分配?我們要不要晚上就去看車?


喂.喂.喂.......NOMY買車,黑子是在興奮什麼?


因為一想到以後可以騎著單車、一家子到處晃就覺得輕鬆愜意


So,隔天的黑子一直在網路上看車


找到離家附近只有5分鐘的賣家,事不宜遲,下班就去看車,結果不太理想


台中松竹路附近也有一家,吃過飯就趕緊上路


試騎後感覺好很多,翰翰坐前座也不會覺得ㄎㄟˊㄎㄟˊ


只不過賣家有點○○〤〤,明明上午之前看是2400,晚上卻改成2500,還跟我硬ㄠ說改一個禮拜了


幸好我黑子也不是省油的ㄎㄚ,提出直接證據來回得她啞口無言


奇摩子有點差,算啦算啦,便宜好騎就好。


 


車子簡介:


台灣製,牌子:愛爾蘭,6段變速


還不錯騎,起碼不會向NOMY那台騎久屁屁會痛





家裡最值錢的應該是這台,翰翰的GIANT


牌子大,單價高


買給孩子的,永遠都不嫌貴~



 


認真說起來,我家的廚房已經成為停車場了


在之前,就已經擺放翰翰的三台車--GIANT腳踏車、妞妞車、滑板車


現在,又添了兩台大車,廚房看起來真是小到不行了~~


 


超興奮的想說週休要騎單車去晃晃了說...


誰知道天公伯不作美,總要讓人氣得牙癢癢...


 


網路上查查,發現台中山腳貓自行車隊


挖~~超讓人興奮的啦


車隊訴求是運動健身,而非登山挑戰,充分符合我的需求


很巧的是本週六的活動要去新社花海,其中一個集合點還在我的學校


不幸的事NOMY和我剛好都有事


唉...事與願違


不過好事多磨啦,反正日子很長久,持之以恆比較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