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好久,其實沒有為什麼,現在每天都準時回家,所以在學校就一定得專心改作業,回到家就被兩個小鬼纏得無法在電腦前久坐,就一直拖了...


(其實也發現格友們和我一樣文章變少了,WHY?)


很想念大家,現在來報告近況囉...


 


12/28.29才從台北玩一趟回來,想說元旦連假人多車多,不要去人擠人,還是待在家中為妙


不過我們家NOMY知道我愛玩,於是臨時決定前往天氣較好的南台灣泡湯看動物


 


依照我們家習慣,一定是過中午才出門,整理好行囊已是下午兩點多...


去到關仔嶺,四點左右,車子很多,但不至於塞車


問了湯屋時間,我的媽呀,每間都要等一小時半以上...


本來是鎖定之前泡過露天的景大溫泉,不過得等2小時,於是放棄


再問其他家,也都是差不多時間


此時NOMY不知為何所以,說:泡好一點的。


OK,我了,泡好一點的,當然沒問題囉


於是在我問到沐春溫泉養生會館溫馨湯屋只需等一小時多一點的情況下,就給他$1620刷下去啦


事後被NOMY念得臭頭,說:景大只需$1000,而且設備看起來又比較好


ㄚ~~你不是說泡好一點的嗎?雖然我也覺得有點貴,而且質感又不如之前在苗栗泰安的湯悅溫泉,更重要的事湯悅只需$1200......


自己也是很心疼多花的$620,不過就刷了咩,盡情享受吧


 


一小時多的時間,我們在一旁的公園小徑散步、吃吃炸香菇和溫泉茶葉蛋


時間其實挺難熬的,因為附近沒啥景點,所以後面的時間都花在吃上面


 


撐到最後十分鐘,來拍拍照吧,試試NOMY新買的單眼在晚上的效果


(我們家的樺樺越來越活潑嚕,超會模仿哥哥的,也學人家比YA呢;翰翰最近懂事很多,兩個人的互動頻繁了,是真的"一起"玩了)



 


會館裡頭布置得很溫馨,但就是小了點;榻榻米上放了四隻可愛的小熊,讓小朋友不至於無聊



 


這是溫馨湯,比情人湯多了一個冷水池,要價1620,真是有點○○〤〤,多要一份毛巾要多收100,其他也沒有特別哪裡去,我想下次不會選這裡了




 


會館內的造景是日式風格,蠻溫馨的



 


一個斜坡讓翰翰跑上跑下,為的是讓媽媽拍張好照片,好相機真的是不一樣。



 


愛玩的我們泡了很多地方的溫泉,以前都是選擇露天溫泉的方式,因為價位較便宜,時間也比較彈性


現在有了小孩,泡露天會比較麻煩...


一是天氣冷溫差大,怕吹風受涼;


二是準備泳衣和備品很麻煩,翰翰在夏天就已經準備好泳褲了,不過樺樺還太小,買小比基尼能穿的機會又太少,所以泡湯屋對我們來說是比較方便的方式。


 


之前在泰安的湯悅溫泉,$1200的家庭池,湯屋有6-8坪大小,除了一個可塞下我們一家四口還綽綽有餘的大按摩浴缸外,還有可躺著休息的地方,另外還提供4人份的備品,玩起來就很盡興。



 


關仔嶺的沐春溫泉,要價高,除了溫泉是泥巴外其他也沒有特別之處,真是心疼我的coco...


 


不過泡完溫泉的通體舒暢是不容置疑的,冬天泡溫泉真是一大享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