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11,我又去署立豐原醫院住了6天


是去進行拔釘手術,將一年前放在左腿脛骨中的釘子除掉


醫生說這算小手術,先回家再回診拆線


我現在的狀況是:可自己走,但拿柺杖會好些;膝不能彎,會很痛;目前休養中,預計6週。


 


這次拔釘,雖然醫生說是小手術,但還是痛得很


4/6早上九點進手術房,十一點回到病房,麻醉退後,整條左腿很礙事,痛又不能動,很鬱卒


因為有施打疼痛控制劑,所以一直昏昏欲睡


當晚更是痛得睡不著,要翻個身簡直困難


(其實是根本就動彈不得,是我超喜歡側睡,想試試看,結果徒勞無功,換得痛一場)


 


第二天因為麻藥關係,一整天也是在渾沌中度過,不過可以感覺疼痛減少許多


(渾沌是連嘴巴含著薯餅早餐都可以睡一小下)


第三、四天狀況明顯好很多,點滴拔掉後就是個自由身囉,起碼上廁所簡單多了...


 


現在已出院在家,顯得很輕鬆


只不過在未拆線前還是得減少走動,避免傷口流血


三個月內也要避免劇烈運動,免得之前插釘的骨頭裂開來


三個月後,剛好是暑假,我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去跳我喜愛的有養,把以前曼妙的身材找回來


(現在的我,真的是胖,不過又不能運動,少吃又做不到,就等暑假一起減嚕)


 


加上生產,我一共在署豐住了4次


這次大家幫我帶稀飯、準備吃的用的,那種感覺超熟悉的


雖然是被服侍,卻是軟性囚禁


不過我真的不想再經歷一次......


老天爺阿,要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