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樺美女


1Y8.5M


身高:86cm,體重:11kg以上(待再確認)


大概在1Y5M會按順序跟著念1~10中的3、5、7、9


尿褲子了才說ㄣㄣ,還不會主動說(好像比翰翰慢一點)


老是喜歡問『這個勒、這個勒』,卻沒有真的在記憶,只是在耍大人


會告狀:哥哥@#$%&&*&*^&^$#,一副委屈的訴說著


在哥哥屁股後跟進跟出,怕死他的凌虐卻又很依賴他



 


6/25回家看到樺樺的第一眼,我的反應很激烈:大笑2分鐘


是狂笑那種大笑...


原因是,我的女兒頭髮變成這副模樣 ↓



 


之前是這樣清純↓



 


我老娘之前就在念樺樺頭髮少,燙卷卷會看起來比較多


她念她的,我倒是不以為意


果真,老媽行動了...


據說,第一卷上得很順利,接下來也是乖乖的看著(真是天性,女生好像對弄頭髮都很有興趣),一直到蓋上熱熱的罩子才開始不喜歡


後來睡著了,才順利烘完一小時


 


本來五官就很像男生的樺樺,好不容易頂上可以綁一撮較像女生了


燙了髮後,又更像是捲髮的男娃了


我弟說,像一個人...


想了老半天,說:像Eason!



 


幸好,晚上洗髮後,捲髮再鬆一些,抓一抓,終於有一點小女生的樣子了...


小女生的髮型千變萬化,我已經開始擔心,以後上學要多早起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