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幾間的鄰居,最近不知為了啥事吵得很兇


中午吃飯,男主人和女主人爭執的聲音不斷


半夜12點多帶胡椒去散步,也聽到男主人不小的嚷嚷聲


我在猜,是不是為了就讀國中不學好的兒子在討論?


還是家庭出了什麼問題??


 


我不是想窺探人家隱私


只是,不太喜歡這樣的家庭氣氛


感覺壓力很大,心情不愉快。


希望他們能好好的溝通,不要有悲劇。


 


 


很親的一個親戚,婚姻最近也出現危機


女生的媽媽幫忙帶孩子,帶出了問題


因為媽媽過於關心、關心太多、干涉太多、自以為是


導致夫妻關係不佳、漸行漸遠


終於,丈夫不再每天回家,夫妻間有了裂痕


這位天真的媽媽,以為只要離開他們事情就可以轉圜


可惜.......裂痕太深,終究走上離婚一途


可憐的孩子,才一歲半...


可悲的媽媽,到現在還不知自己做錯什麼?


當然,男女主角才是關鍵


但旁邊有一個白目的歐巴桑整天惹是非,想圓都圓不了


 


我很心疼女主角的遭遇


一邊是媽媽,一邊是老公,彼此看不順眼就算了


更糟糕的是,兩位至親都不諒解她、同理她的處境


不瘋也難!


我相信誰都不願自己的婚姻走上絕路


不過在這樣的狀況下,選擇離婚,可能是解脫的唯一方法了


 


 


一個讀書時期的好友,之前也是婚變


老公背叛了她,起初有一些些悔意卻不想回頭


縱使知道外遇事件已經滿城風雨,影響大好前途,仍執意向前


磨了很久,賠償個幾十萬,也是離婚收場


好友現在一個人過,


三不五時找朋友吃飯、上英文課、家政課、暑假就出國long stay


日子倒也愜意,有些孤單,卻活得自在


 


 


常對那些未婚的女朋友說:如果沒有好男人,就不要嫁了


我看很多女人在婚姻中是弱勢,跳脫之後卻是女強人一個


經濟獨立、時間自由、興趣廣泛、邀約多到不行...


這樣也很好阿......


 


最近的黑子被周遭這些複雜的不愉快關係搞到頭昏腦脹


搞不懂怎麼都大人了感情問題還是很多?


 


 


 


黑子認真的要求:


現在正幸福著的你們,給自己承諾,將來也都要幸福!


 


吳nomy,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