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翰翰:


九個多月的你,好憨唷...



 


轉眼,你已經到了要上小班的年紀了...


從6月起,老爸和老媽就開始找尋適合你的幼稚園


雖然你是讓外公外婆帶,安全無虞


不過為了你晚其他孩子4個小時的作息,我們決定將你送去讀書


 


拖了又拖,拖到八月第二個星期才要去


今天已經因為颱風的因素曠課一天,明天真不能再缺席了


(不然我可會被你老爸揍扁了.........)


 


今天中午起床,就開始準備要上學的物品


小被子、小枕頭、小拖鞋、牙膏牙刷、衣物、尿布、奶粉奶瓶


可以貼姓名貼紙的,我都用膠帶加強 ;


(你的姓名貼紙準備三年多,現在終於派上用場)


該用奇異筆標注的,也都準備好了 ;


就等著明天正式登場。


 


老實說,老媽很緊張,從準備東西開始,緊張到現在還睡不著(凌晨四點半了)


老媽擔心你明天賴床不起來,嚷著不要去上學


也擔心你無法和我分開,雖然答應陪你一天半,但還是擔心


(到底是你無法脫手、還是我放不下心?????)


老媽更擔心你去幼稚園不能適應,因為同學被你打就會告狀,從此不再逍遙?


(樺樺在家都被你欺負假的.....)


上廁所會依賴,不肯自己穿脫褲子,老師有耐性嗎?


睡覺時沒人讓你摸耳朵,你睡得著嗎?


.......


太多太多讓人擔心的...


我知道幼稚園老師會把你照顧好好的...


我也知道你很快就會喜歡新生活...


不過....


ㄚ~~~有分離焦慮症的人好像是我耶~~~


 


老媽很緊張、也期待著你的小班新生活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幫你挑的幼稚園,在裡頭快樂學習、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