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最近很想買一台卡拉ok來唱唱歌.抒發抒發


你說,我比較想換一台車....


 


嗯...昂貴的休旅車,我們買不起耶


這麼大的願望,得靠老天幫忙,中樂透或得大獎


(本來想說你會說個小願望讓我能幫你實現,當你的老天爺,沒想到你老爺胃口真大)


 


 


那天不經意地算一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當朋友 ~ 一年


當情侶 ~ 七年


當夫妻 ~ 已經五年,還有以後三四十年


我的媽媽咪呀...加一加就是13年


我們本來是不相干的兩人,現在卻是緊密相依的伴侶


緣分真是奇妙~~


妙得我真想親一下老天爺,謝謝它的好,給我一個好老公


 


 


要感謝你的地方太多....


謝謝你,是好爸爸,當兒子女兒的大玩偶


謝謝你,是好老公,縱容老婆的漫橫和懶惰


謝謝你........


我愛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