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蘿蔔,本來就不是我愛吃的一種蔬菜


有一個怪味道,滷再爛都一樣,就是不喜歡


蛋炒飯、牛排的鐵板麵裡頭的小蘿蔔,也都會被我挑出來


已經這樣讓我討厭了,竟又讓我發現一個可惡之處!


 


話說翰翰7個多月開始吃副食品時,我會幫他熬蔬菜湯


紅蘿蔔、高麗菜、玉米,都是營養的湯底


可當我每次熬完,我右手的無名指都會莫名的發癢


超癢的,還會有小水泡,越抓,範圍就越大


大半夜時更是會把我癢醒.......


第一次發生,莫名所以。


之後因為翰翰對粥不捧場,所以熬湯的工作就暫停了


 


我會對紅蘿蔔起疑,是換樺樺熬蔬菜湯時


一熬湯,手就癢...


接二連三,都在熬蔬菜湯之後發生,這就怪囉....


那次去看了皮膚科醫生,說出我的懷疑,醫生說沒聽過,應該不會吧~


醫生說了算,我就不當一回事。


 


這次,紅蘿蔔終於被我抓包了


前幾天不是燉牛肉嗎?


我不疑有它紅蘿蔔抓起來就是削就是切的


隔天起來,水泡馬上出現,左手馬上去抓


這次就真的印證是紅蘿蔔惹的禍了!


 


 


你說,紅蘿蔔是不是很可惡呢?


對他,小心一點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