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黑子每天生活過得很正常,都是陪孩子就寢時就一起睡著,所以都沒有寫文章


已經被好友留言“數落”好久沒更新了,得趕快照辦才是....


 



看著樺樺這身打扮,就知道我們又去玩水玩沙沙了


夏天嘛~孩子就是喜歡這樣~~


 


 


 


這次選定入住的是墾丁凱撒,只因福華已住過3次,有點膩了


夏都太晚預定,新館4人房價高得嚇人,就退而求其次


 


之前看凱撒,都覺得高不可攀,所以對於這次的旅程我抱著高度期待!!


 


之前在網路上已經預定農場方案,但在旅展上竟發現更優惠的方案(旅展真的要去,促銷很多泥


凱撒在旅展的服務小姐態度很親切,解說詳細,還幫我選擇較優惠的方案讓我更換


也同意我先用現金支付住宿券,入住再改刷國旅卡換現金


 


要入住前,也電洽幫我們準備床圍,態度不錯


先生知道我們要用到2個床圍,乾脆建議我併床,也OK呀


 


到目前為止,感覺都相當良好


只差出發時下著大雨.....


 



 


不過,CHECK  IN  時,就已經讓我小小不舒服了


我想跟小姐確定刷卡日期,她卻一直用她的想法來解說,叫我隔天再刷


可是NOMY當天就有請假,我想說當場先刷,就不用明天再到櫃臺報到一次


她聽都不聽我把問題問完,直說明天再刷就好


 


第一印象就真的不好了


人家福華一次都只服務一位客人,不疾不徐,不會有被趕的感覺


 


 


 


第一天晚上下雨,就待在飯店內


晚間在兒童遊戲室有活動,就在那兒泡了一晚


 


隔天,老天爺賞臉,終於露出些微陽光


孩子們不怕冷,紛紛嚷著要下水



水是真的會冷的,NOMY剛開始身體都不敢下去,很遜的


 


翰翰不怕生,頻頻向周圍的小朋友示意:誰要跟我玩?


不然就是主動去約人家玩猜拳遊戲



 


他在水中跑來跑去的,冷冷的水溫影響不了他



 


沒一會兒,就和一對姊弟搭上線


明明他年紀最小,卻喜歡當火車頭拖著他們



 


 


 


樺樺則是和借來的泳圈產生了感情.....


瞧她的小腳丫,勾得可遠呢~



 


不然就是先把泳圈放在水中,再一股腦兒坐下去,嚇自己一跳,再開心的笑著


 


凱撒的小孩池和福華的差不多,沒有遊戲區


但,救生員坐的位置離小朋友的池子太遠,不知顧不顧得到?


不然就是救生台上看不到救生員,吃飯去了吧!


 


我記得福華的救生員是中午1點我們一到就上看台,縱使泳池內就只有我們一家人


還會貼心的專為我們開按摩池、按摩水柱給孩子玩


這感覺就差很多!!


 


 


 


這是大廳前的一個小水池,蓮花開著,漂亮!


凱撒的造景是不輸福華的,泳池邊的椰樹、庭院中的綠籬,都讓人賞心悅目。





 


通往小灣沙灘的海濱步道,櫃臺人員不建議我們傍晚走,說蚊子多


於是我們就得跨越車速稍快的大馬路,帶著一大堆的玩沙沙用具及兩個傻傻的孩子


這時又讓我起懷念福華的小灣隧道,安全多了!


 



 


優點是這裡的沙灘比福華乾淨許多許多


鄰近的沖水設備我們用不到,因為6點就關了


 




 


翰翰今天樂於當個投沙高手



 


對著大海,投下致命的一顆變化球~



 


然後,浪來了,趕快跑回來,超怕的~~



 


 


凱撒的第二天,老天爺給我們一天的好天氣,滿足簡單的玩水、玩沙沙計畫


晚上,孩子繼續在遊戲室玩


黑子呢,怎可錯過墾丁大街購物的樂趣,就隻身前往了


嘻嘻~我可一點都不孤單唷


沒有小毛頭在一邊拖我購物的進度,我逛得可盡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