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jaerlee的暑假遊記如火如荼的寫著,我可是看得津津有味


無奈自己心癢癢,手卻不聽使喚的一直打電動


暑假已經去玩過一遭了,懶得寫,希望可以補上


 


 


 


翰翰的幼稚園小班生涯結束了,最後一個活動是歡送畢業生的表演


老師這次叮嚀我們早點到讓他適應環境,希望他別像母親節表演一樣怯場了


我和NOMY嚴陣以待,不敢出一點差錯~~


 


我老爸,和翰翰以麻吉互稱


本以為他要出遠門,沒告訴他確定時間,結果他老人家就自己來捧場,讓我很感動


他說:我的麻吉要表演,怎麼可以不來看呢?



 


這2個孩子和ㄚ公很親,應該和ㄚ公的付出有很大的關係


星期假日,我爸都會專程繞來我家坐坐,就為了看看這2個寶貝孫子


孩子感受的到ㄚ公的疼愛,當然也很愛ㄚ公



 


 


表演前一天,老師知會我:因為感恩餐會有留下來幫忙,所以NOMY得上台接受志工禮物


其實幫忙就只是一下下,舉手之勞,結果學校這樣看重,令人受寵若驚!


托兒所的老師都是女生,看他們會場布置與會後復原都得自己來,就覺得很辛苦


留下來幫些小忙,我覺得是與會人員應該做的!!



 


這次小鴨班的表演是一首閩南語歌曲,還蠻俏皮的


看他們的服裝,真是超有鄉土fu的啦~



 


翰翰在上台之前,一樣跟我黏很久


我好怕他又臨陣脫逃,陪他走到台上


又一直給他信心,並承諾他,我會在台下拍照,他一定會看到我,他才勉強接受被老師帶走


結果上台之後,目光果然鎖定在我身上,好像為我表演一樣


不時地對我微笑,好cute的!



 


小班的動作都很簡單、可愛


看我兒子後方的女同學落落大方.....台風真好




 


終於~~完整表演結束,大家都給他大大讚賞


下了台,他又像一條龍了,搞怪耍寶樣樣來(台上一條蟲~~)


這套服裝我兒穿起來真是man呀!!



 


大合照,看到小女生的服裝沒,好性感呀~


小朋友這麼整齊,是因為我老爸在旁邊大聲的喊著


1.2.3~YA~,像個大頑童一樣帶領著小頑童,留下美好的回憶



 


 


感謝~真心的感謝~小吳老師


謝謝你用心的帶著翰翰人生學習階段的第一年,讓他愛上學、更懂事


有了你的照顧,讓我和NOMY無後顧之憂,讓翰翰平安健康,真的謝謝喔~~



 


 


小班結束,接著的中班讓翰翰很不想接受一個陌生的環境


(記得剛上小鴨班時,他可是一直問我啥時他才可以上中班的)


今早第一天上學,他在大門和我依依不捨,最後是被抓進去的


我第一次面對這樣的場景,真是心疼的要命


可是我知道,若是我跟進去,可能也難脫身,所以才如此殘忍


 


中兔班林老師很厲害,在翰翰發脾氣的當下先轉移話題


他靜下來之後,自然就會忘記剛剛的不安及焦慮,也就好了


希望他明天能做得更好,免得讓當媽的我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