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課,


想說剛入學的一年級念整天很辛苦,體貼的黑子老師就在快放學時發了2顆糖


 


放學中,一枚美女說要上廁所(我就是那麼剛好看到她把糖果放在桌上)


5分鐘後,她來跟我報告,糖果不見了........................


 


因為我親眼看見那2顆糖本來是好好地躺在那兒的


現在卻失蹤了,心情真是超x(相信我,我真的從不說髒話)


問了還留在現場的小朋友,沒一個承認!!!


 


 


好好的一個小獎賞,卻衍生出偷竊事件....


唉.......


 


叫我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