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iv,相信你一定常在瀏覽網頁時看到他家的廣告吧~


 


第一次接觸,是因為它家有親子裝及滿千免運


從此,我就淪陷了......


 


在那兒,我可以不用抽空買衣服,也可一次便購足全家四口的衣裳,實在很方便


我的許多同事都跟著我淪陷了....


現在也推薦給你吧~~


 


全家福裝,就是喜歡這個樣兒


暑假北橫明池山莊小木屋前玩自拍



 


明池森林遊樂區內



 


 


宜蘭冬山河邊



 


樺樺身上的衣服



 


 


冬天的薄長袖,在外邊實在不太好買,他家的樣式可多嚕


翰翰身上這件,阿樺也有紫色的兄妹裝



 


藍色的點點內搭,立領設計,最適合現在的天氣



 


重點來了~~


親子小洋裝



 


上衣就是點點內搭,裙子+內搭褲是一件,省去穿搭麻煩



 


 


沒有拍到照的還有.....


 


翰翰穿起來超好看的,內裡有細絨刷毛,很適合寒冷的天氣穿著活動


雙色厚棉長褲-童款


 


 


羽絨外套,幫翰翰和NOMY各添一件


還沒機會穿到,不過翰試穿了15分鐘,都不想脫下來


超輕量羽絨外套-童款


 


 


幫阿樺和自己買一件這個


不過我覺得大人單穿薄長T不太好看,所以我是買來當睡衣的


與眾不同Tee


 


Bra Tee,省去穿小可愛時又得穿內衣的麻煩


BraTee平口細肩帶


 


 


上星期,頭一次在沒有免運的狀況下下單,是為了買孩子的內衣


Heat Up系列,超搶手的,一天內全尺寸都搶光了


Heat_Up條紋立領衫-童款


昨天拆開來穿,質料還真是棒耶.....


 


 


 


 


以上只是簡介,當然是不可能只買這樣....


 


你真的可以試試唷~~


在他滿千免運的時候購買最划算,衣服不喜歡或尺寸不合退貨也很方便


只是比較怕遇到大家都親子裝而撞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