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雪梨的行程,都交由我老妹全權規劃!


下飛機當天,她就攤出她厚厚的那一本『澳洲』,跟我說有7條路線...


ㄟ....我都有聽沒有懂啦~


基本上因為有當地嚮導,所以我除了攜帶物品認真處理外,一律沒有做功課,所以很沒概念


(這也一度引來我老妹諸多不滿,可能是她壓力太重了~


又要顧行程路線、顧吃住玩樂、顧大人小孩,還得解答我三不五時會丟出的問題....)


 


 


 


時間:2011年7月10日


地點:Circular Quay,Manly Beach


 


今天又再度來到昨天的Circular Quay,又看到只能遠遠遙望的歌劇院


3rclnRSBsdhNGJuk4LlzsA.jpg 


 


這海的顏色到底是怎樣ㄚ?


很深藍的,又很清澈


83YnXENc9ynuBn6GyEjlsA.jpg 


 


昨天就經過渡輪站,今天實際搭乘~


(和台灣西子灣的渡輪功能差不多,船更大,路程再遠一些,但風景漂亮千萬倍~)


票價:印象中,好像用我們買的火車週票就可以乘坐


XL.mw2SAlRvBQqRdL_djgA.jpg 




從Circular Quay到Manly Beach搭程渡輪前往,航程中的特色是可看見歌劇院的正面


從橋上就可望見的熟悉右側來一張~


5t9obwRDRx7f6J0nm7FoKw.jpg 




這張真是經典!


98a4cyWH9U0JVdlSybzL0w.jpg 




左側也來一張~不同的感覺耶....


O_EAGMbpk35jEltehzB5yA.jpg 




立體的歌劇院~


瞧它坐落的地方,很是享受


身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建築物真是當之無愧~


ue7NhWQrAuCoFLoJN5s2Pw.jpg 




漸漸駛離,Sydney Harbor Bridge也出現在眼前


比起歌劇院,他更是壯大~


ggHTKVTTYFtBhrpMCqqQCg.jpg 






來到Manly,迎接我們的是商店街


我妹開恩讓我們喝一杯AUS9.5的當地『平價』咖啡


2vYLfDnv5UmKL5JwcOGXyQ.jpg 




簡單的一杯熱拿鐵還有拉花~

Jf6rJyy9I7rcCS6dTvydMg.jpg 




這是在店內休息的太太~台灣好像看不到有這般年紀的人是和朋友到咖啡店坐


這樣的朋友情誼,這般享受老年生活的態度,看到都令人羨慕~


Fp4tkNZN7cyq1phuoWKx1g.jpg 




出了商店街,看到這個造型美麗的遊樂器材(我在台灣沒見過)


ㄚ樺看得是目不轉睛~


詢問一下價格,搭配其他的,3張票AUS10,等於坐一次台幣100


嗯~我們還是看看就好~只是轉圈圈而已嘛~


T2WByBSawSrfTfo5goRRdw.jpg 




碼頭入口處,又是鐘,看到沒?


SV8YnZoDxVGCT4ysPHH1dQ.jpg 




照慣例,來個冰淇淋~讓待會兒的路程順暢些...


e8IjsyAz81ruBQ1BTopt7w.jpg 




步行約15分鐘,來到Manly Beach


D_BOy7u6Q_dxjAO3RYtsNg.jpg 




和花蓮七星潭一樣的台階,坐著看海的人們~


在這裡的海邊風不大耶....所以坐久也不會不舒服


.tZ5HZ94XU1EM6zwjGkNsQ.jpg 




和墾丁南灣很像,有很多衝浪愛好者


ubhoNNt2dou8_wYSxR4ieA.jpg 




這孩子~就是超喜歡被玩水的~


這表情,除了高興,另外隱含的是:水好冰唷!真是刺激!


7ptrtvk3bnzNYZSUf2.qxQ.jpg 



 


在這裡,可以消耗很多精力


7bMGC30gJPcUo3RnL3cxjA.jpg 


 


踢沙~是樂趣


Ph4XtT7SJND8s9DDDjy0lA.jpg 


 


被浪追,樂趣更高


3m644YFijFrEF_znng7xPQ.jpg 


 


我們的表情,盡是開心~滿足~


NP1g8gi2F_kpn3wsFLWCfw.jpg 


 


玩到後面,越來越high,當然就是這副得性


fiTdd0dYvCTjb1bKR9SBhg.jpg


 


水真的好冰好冰~可是樂此不疲耶


cOXBLfN.5J1MssxkBoNswA.jpg




外國人,真的就是比較寬心~


我要穿內著高領+厚T的溫度,他們讓孩子這樣在玩水~


I3DnM3VHB4LdcXT2Ah.oQQ.jpg 


 


怎樣曬都是白斬雞~


KPVjj0SJks2JopQCNhc.7w.jpg


 


我也愛玩水....所以我曾捲起褲管,但碰一下水,就尖叫了,只好回到岸邊加入人群


PZHQDhZV2WflnptfHAEA0A.jpg 



ㄚ樺本來就喜歡玩沙,摸到這比墾丁任何一處都要細緻的沙更是興致高昂


0ySe41hwS1Of81d2xh4d8Q.jpg 


 


叫了好久,才肯遠離沙沙到海邊拍張照


SVzYQ.gehnj6bDFIvvNdeg.jpg 


 


我妹不知看到什麼,有需要憋成這樣嘛?


RRBIribK6dkDTSMvv0Gg5g.jpg 


 



黑子終於想到要幫親愛的老公留下紀念照~


W1zFBAwhrODfWeHMMbAlIQ.jpg 


 


露股溝父子檔


N_14J.Cq0p7LG_HoXLOa0w.jpg 


 


準備大顯身手的衝浪客


YIRIf0Zw8X89KvG11CTqnQ.jpg 


 





Circular Quay也很猖獗的海鷗


Pyl44CpeHZM8xzdJI_NLyA.jpg 




 


玩水時間結束,沒帶衣服的我們只好去買一套盡量『平價』的衣服


我妹是有跟我說今天要到海邊,但我實在沒想到好冷的天氣我兒還是玩到不行~


REf2iV4y8_6HEF0ve.Mxqw.jpg 


 


街道上就有小小遊戲區


6XOXNhfpRT5.AXRIYJEtUQ.jpg 


 


很多繩索搭成的蜘蛛網讓孩子攀爬


lIYSXr60gWLRFepynMAu7A.jpg 


 




不太像的外國姊妹


pRvqEVXMZsBo22jbPGuCMg.jpg 


 




孩子們果真容易打成一片,不分國籍


xOR6bMxfKynDlNOeIq5AhQ.jpg 


 


實在很納悶不會說英文的樺在跟她說些什麼?


R1beLsqv7v1xXYoCw_QVuQ.jpg 




 


夕陽西下,該回家了~


Bye,beatiful Manly Beach


NWFY4anZnE2rnKdrLcNgPg.jpg 


 


是私人遊艇吧~澳洲人生活水準真的很高


B.qUWIUeO6eUBJwZJR6Jow.jpg 


 




之前提過的『惡魔島』近觀


rnKjJt07DOo_1LgLyyWAEw.jpg 


 


金黃的歌劇院,又見面了


1RYTrGFyCetTYP8ElA_JRA.jpg 


 


陽光很大,但是溫度很低~


戴著帽子差很多~


kR5UkcMIdjNjnBk_l8cGDg.jpg 


 


這張有沒有像是在某個遊樂園合成的鑰匙圈相片~


背景是固定的,把人加上去而已~呵呵


p6MJMiwaM9_tHAGjstMKrw.jpg 


 


Sydney Opera House


p31dwgVCzb.5wviuD6sDUg.jpg 


 


從這個角度看他們的相對位置


drBVKI5dXfIdaXyaNGF7mw.jpg 


 


 


 


你會不會在想,啥時才可近看opera house呢?


 


其實當時的我根本就不在意~


在雪梨的每天,每件事物、每個風景、每樣食物對我來說都是新奇的,且目不暇給,根本就不會把opera house當作一定得看的景點


所以我並沒有特別關注那裡的行程


 


住在這兒的人真的很幸福~


空氣新鮮,風景漂亮,旁人善良,每天生活看起來都很悠哉


好想再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