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爬露營相關的文,就一定會看到荷蘭鍋料理或鑄鐵鍋料理的分享


本想說平常不太下廚,這設備和我毫無相關


但,怎麼這麼巧,好市多最近進了LODGE的鑄鐵鍋呢?


(有柄的鍋,送護套一只)



 


看得我心好癢~


決定在沒貨之前先去敗一只回家....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留吧!


 


留了一個星期,也看到相關文章,想說就1139元,留下吧!


 


因為號稱男人鍋,所以開鍋儀式就由NOMY主持


他很棒的照步驟開鍋、再養鍋,果真是真男人!!



 


 


開鍋第二天,決定煎油膩膩的雞排來養養鍋


雞排放入後,把鍋蓋蓋著


煮了一會兒,發現鍋中水分很多(一開始我可沒加水),會不會煎不“恰”ㄚ?


索性把蓋子打開,讓水分收乾,就開始有煎的感覺了



 


 


一邊煎,我心裡的問號慢慢浮現


ㄚ不就和一般鍋子一樣嗎?準備被NOMY念臭頭了!



 


 


冒著被念的風險,我還是將雞排端上桌


跟著他們一起試吃這號稱好玩的鑄鐵鍋煎出來的肉有啥不同滋味


阿樺最直接,入口馬上說:嗯~好好吃唷~



 


是怎麼個好吃呢?


和一般煎鍋和烤箱不同的是:水分被充分留在雞肉裡頭!


所以吃起來不乾不澀...真的很入口~


NOMY也表示真的不一樣,讓我鬆了一口氣


 


希望自己因為這口鍋,能更常下廚,煮更多營養滿分的料理給家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