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為啥之前爬文時,大家都先寫戰利品了


簡單、明確,應該是主要原因吧~


 


照片都是回家才拍的,因為在香港每晚回到飯店都是10點之後,累都累攤了~


 


先從衣褲們說起~


左上角三件是NOMY的,購於東薈城Esprit Outlet,總價HKD747


左下角灰棉褲是宥翰的,購於bossini,49HKD


灰棉褲右邊兩件紅黑長棉褲,兩個小孩各一件,HKD79.9,購於皇后大道中的H&M


中間一列不同顏色的棉T*5是黑子的,同款式,一件HKD99,購於皇后大道中的H&M


下排右2粉紅色長版上衣也是阿樺的,購於東薈城Esprit Outlet,HKD99



 


這就是我那5件棉T的款式,簡單舒服,是我出國之前就一直想再添購的單品


既然想要,台灣又懶得找,就一次買5吧~



 


紅色那件也是5件之一


中的牛仔小花長版上衣是阿樺的,也是H&M,HKD129,有點貴,但漂亮


右邊的紫色秋天外套是黑子的,購於東薈城Reebok Outlet,HKD215



 


Disney的戰利品也不少....


米妮髮束送給阿樺和弟弟的女兒


撲克牌送給宥翰


成對的米奇米妮鑰匙圈,我和NOMY一人一個,感情不會散


手機吊飾一個送給親愛的妹妹,一個黑子自用


好吃的糖果自家小孩各一



 


髮束這樣用....頭髮綁個包,米妮繞2圈,很好看



 


再來就是最大宗的食物和藥品了~



 


跑遍3家超市掃光所有的奶茶~(如心廣場的wellcome、荃灣廣場的百佳超市、東薈城的TASTE)


只為送給孩子們親愛的老師和學校的好姊妹們


下方2盒是星級版,容量比較大



 


這KITTY泡麵是先去的同事Amy介紹的好料,wellcome和百佳都買得到,HKD3.8



 


 


黃道益活絡油,HKD38,龍城藥局和卓悅都是HKD38,萬寧較貴...


 


無比滴,止癢真的超有效,卓悅都沒貨,在龍城買到的,HKD26


大家都說龍城人很多,但我去的那天星期一下午4點左右,人中等,我還可以趁空檔詢價再決定呢~


 


OB衛生棉條,這並不是事前計畫的,之前在看某部落格時有提及OB在香港比較便宜就順便看看


沒想到一看就不得了耶....便宜好多,馬上買!!


一般流量:台灣我買到最便宜的是佑全的16入NT105,香港32入約台幣154.5


較大流量:我尚未用過,所以不知台灣價錢,香港32入174,應該是便宜許多



 


 


再來就是重頭戲,Rabeanco包


斜背包,我的需求,購於中環萬寧大廈,定價HKD1280




 


我同事的包,HKD1380



 


 


買的東西讓你有心動嗎?


說真的,我真想再去一趟,只有女人們,好好的給她血拼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