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2.09.22~23

 

 

 

瘋狂的露營活動接二連三...真的是一個月2露耶,看來花大錢有值得唷~

 

 

 

這次是參加甲蟲親子露營車隊,所以參與的成員跟前幾次又都不一樣了唷~完全的不認識!!

 

抱著期待又怕怕的心情,跟著甲蟲來到台中和平谷關的塞德克露營區

 

因為很近,出門時間就不趕,到營區兩點半,早一大堆人已經悠閒的在躺椅上吹著風喝著下午茶了呢

 

是之後和幾個鄰帳的家庭聊天時才發現,原來多數人都週五進場,就算11點到都甘願~

 

看來下次我得仿效仿效,才能多一個悠哉的週末!

 

 

 

這經驗真的和前幾次差太多~

 

之前露的時間是週間或颱風前或剛開學,所以營區內人都不多

 

這次車一開進去,我的媽呀,好多好多的帳棚+客廳帳林立在眼前,真是一眼看不完~

 

 

 

 

大家的都長得一樣....好有趣

 

 

 

 

豪華十人帳

 

 

 

 

 

 

有點怕怕的,但本次的副值星明豐夫婦很主動的跟我們一起搭帳,覺得好窩心

 

嘿嘿....這次我的客廳帳總算可以發揮客廳的功能了

 

看大家把邊布都圍上,我也超興奮的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叫nomy趕快圍圍圍

 

行動廚房是第一次出動,雖然nomy一直嚷著塞不下了,不管....要帶要帶...我要用!!

 

 

 

 

搭帳篷時,宥翰只過來問一句話可以跟他們一起玩嗎

 

之後就跑不見人影了

 

原來.....

 

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找到玩伴了~

 

這是WINER家的寶貝

 

 

 

搭完帳,我也去認識新朋友....

 

對象很自然的就是孩子玩伴的父母囉~

 

 

 

駿秀寶貝家的一雙兒女,好巧的年紀和我家兩個都一樣

 

 

 

孩子們就這樣,各自找基地玩了起來

 

可以對戰遊戲王卡

 

 

 

 

可以談情說愛.........OH....老媽想太多了~

 

 

 

 

也可以分享大自然的玩具....

 

 

 

 

不知道在玩啥?小孩竟多到這樣....

 

 

 

 

從到達營地到吃飯,我家2個小孩都沒有回來坐過....

 

而這中間,黑子也在串門子,聊小孩聊裝備聊露營心得...

 

 

 

 

 

晚餐過後,和小葉家族的姐姐玩靜態活動

 

我最喜歡在露營時有姊姊了~因為姐姐通常比較不皮,讓人比較放心

 

 

 

 

還有駿秀寶貝爸爸辦的烤棉花糖活動

 

有表演就有糖吃,自我介紹說故事說笑話唱歌都可以....

 

小孩們為了好吃的糖,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這時,他們在玩,我躲在附近自家的帳棚內舒服地放空....

 

聽著旁邊傳來的聲音~

 

我聽到我兒子自願,說起笑話、念著韻文

 

我聽到我女兒自我介紹唱著歌詞不全的蝴蝶

 

我覺得好開心!

 

開心孩子在群體中會勇敢了~

 

開心各家照顧彼此的孩子~

 

開心參加車隊活動~

 

開心我做了很棒的事!

 

等我經驗再豐富點,我也要來帶點活動.....

 

 

 

晚間的營區,小孩的嬉鬧聲大人的笑語聲,說菜市場,真的不為過!

 

 

 

 

 

 

隔天,不知怎的,一向賴床的宥翰竟第一個起床

 

我人都還未醒,他已經換好衣服不見人影

 

又找到新玩伴了~牛姐姐家的兩隻牛兄弟

 

 

 

小葉家族的哥哥,已經小四了心智還很純真,一點也不怕生,很有趣的一個孩子~

 

 

 

宥樺會混在男生群中,看著看著竟然也想一起玩遊戲王卡....嚇到我了!公主也玩遊戲王卡?

 

 

 

 

悠閒的吃過早餐,看著孩子們玩著~

 

不需趕時間,不疾不徐的收著裝備....吃過午餐再回家都可以....

 

PS.這是別人家

 

 

 

 

 

 

離開營地後,來到谷關有名的溫泉魚池中去角質,第一次被魚啄,好癢好癢~

 

但為了美美的腳,忍耐!!

 

 

 

 

 

 

 

第一次參加車隊露營活動,感覺好極了!!

 

見識到各家裝備,也認識許多新朋友,聊了許多自身領域外的事,好充實~

 

才回到家,已經迫不及待要再去露營了~

 

 

 

 

 

參加車隊唯一的缺點,就是看到別人家的裝備,會讓自己心癢癢....

 

看人家悠哉的躺在涼椅上吹風,也想要有舒適的椅子,礙於空間,不敢買

 

冰箱放在後座,車內好擠,也想買一個軟式車頂帳....要花錢~

 

 

 

 

 

 

評估結果

 

為達到兩全其美,就是買車頂帳

 

買了車頂帳,空間就多了,就可以再買舒服的椅子了~

 

你說速不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