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純粹是個人心得,跟露營、車隊無關


無須引發口水戰,請focus在我的感受上。


 


 


 話說,剛踏入露營、初學的我,一定會上網路搜尋資料


各車隊、各露營社、俱樂部...都有我註冊的足跡


上網看看裝備、露營心得、專家提點、露營小細節


卡在當時是農曆7月,小孩小,又未露營過,所以只能在網路上流連,並未加入活動


 


 


當時,阿甘車隊剛成立,裡頭的成員我只認識小陳(因為我跟他買裝備)


適逢暑假,很多空閒,有事沒事我便在阿甘網站喇低賽


就只是喇低賽而已,我在另一車隊的註冊竟然莫名被封鎖


WHY??????


密碼重寄、怎樣試都沒用,確定自己被封鎖


但眼看之前報名的活動即將到來沒空參加,不取消會被列入黑名單


(我雖然黑,但不想背黑鍋)


便用我老公的ID進去把我的報名取消,順便說明帳號進不來


結果版大說:你的資格無誤,請再重試


再試,又可以了........


 


 


這件事,讓我對該車隊管理員產生厭惡感


我們根本就不認識,也沒有新仇舊恨,


就只因網站是他管的,我在別的車隊踴躍發言,就可以封鎖帳號,這算什麼??


你把報名的隊友當什麼???


 


 


這件事,生氣過了就算了...


反正我不認識他.....


 


 


不過,這回,他又惹到我了,讓我忍不住想PO文來發洩不滿的情緒


話說,之前該網站討論一篇: 速可搭帳棚漏水的問題請教


我覺得提問的人應該是想知道問題怎麼解決


很多朋友建議買雨帽、找當初的廠商...


結果我們版大回答:換個不會漏水的品牌吧!


 


身為基層教師的我,覺得這樣的回答文不對題、詞不達意


便發言:這樣的回答並不能解決問題


隔天,我的發言不見了、帳號又被封鎖了。


 


請問版大,我的回答有什麼不對嗎???


我有謾罵、人身攻擊嗎???


你可知道封鎖帳號是不尊重的行為??


你心裡有鬼、利益薰心,才會亂殺文章、亂封鎖帳號吧!!


 


 


 


 


哼~~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看你怎麼封鎖!!!


 


 


喔喔~~可別自己對號入座喔~~


我可從頭到尾都沒說出是哪個車隊做的好事!!!


(我看ㄚ,那篇文章明天一定就不見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