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少人會在露營同時分享部落格吧!!

實在是今天心情大起大落,很想寫寫東西發洩一下

 

8/15  花蓮六十石山上賞金針

雖然以前去過的人都說今年花況不如以往

但我覺得,除了橘黃鮮艷的金針花和好吃的金針料理外,壯闊的視野也是我欣賞的一部分

往左望的台東燈火,往右眺的花蓮縱谷,讓人看了很舒服!

六十石山兄妹.jpg

六十石山夫妻.jpg

 

8/16  三仙台  

雖然太晚到達,但日落的晚霞在天邊、在海上,也是無敵美景

三仙台隨時都可以到,旦美景可不是每次都有!

三仙台兄妹.jpg

三仙台夕陽.jpg

 

8/17  東管處遊客中心

天氣實在太熱,打算找個有冷氣的地方歇歇

誰知本來要躲太陽的我們,看到東管處前的大草皮、大樹及無敵海景,就馬上不管炎熱,開心的玩著

我說,長程旅行就要有這種鬆散的閒情逸致和沒有規劃的停留,才會從容、樂在其中

東管處nomy.jpg

東管處椒-2.jpg

東管處椒.jpg

東管處翰.jpg  

 

8/17落腳處  小野柳露營區

周日,人不多,營位任我挑

捨棄有蓋營位,我選擇的是無敵海景和有大樹遮朝陽的O1

遮陰.jpg

 

這樣的家誰不愛呢?羨慕吧!!

無敵美景.jpg  

 

 

就在這一切都很圓滿的旅程中,發生一個悲劇

在小野柳搭完帳,我們前往鄰近的杉原海水浴場玩水

本來很開心的~

卻在一個大浪後,老公的眼鏡被沖走了

我本就是一個討厭東西不見又精打細算的人,遇到這種情形當然很懊惱

站在岸上,一邊看有沒有眼鏡蹤影、一邊算計、一邊對女兒說:是一晚民宿的錢耶...

又一邊碎碎念,一邊想著後兩天換我開車.....

 

老公較樂天,叫我算了繼續玩,想一想,不然能怎樣呢?就和他下去了

結果,沒玩3個浪,一個大浪來,還沒扶到眼鏡,我就沉到海底~

一爬起來,一摸一看,完了!!!一片模糊!!!!

這下可完蛋了,兩個瞎子要怎麼開車呀?

只能趕快碰運氣找找看吧!

 

很幸運的,老公竟找到自己的眼鏡,卡在溝溝中踩到

還好~還好~一個恢復視力了!

那我的眼鏡也有希望回來囉?!

 

找了很久很久,天色已晚,救生員吹哨要我們上岸,只能放棄了!

 

看著無涯的海面,心情很差,但能怎樣呢?

大自然就是這般無情,誰都不能和祂打商量或討價還價的

心情很差!

我的眼鏡可是兩晚民宿耶!!

沖洗完沙子,知道莫可奈何的,一直想也於事無補~

心境突然一轉:還好,老公的找到了!且,有失必有得!!

有失必有得!!

因為這樣,我的心情突然好多了~真的!

 

上車,直奔台東市,買了週拋隱形眼鏡,暫時化解眼盲危機

 

哭.jpg

 

 

其實黑子真的很幸福、很幸運的人,現在,老公在一旁陪伴著、等候著,又有星斗浪濤伴我入夢,夫復何求?

 

這就是我今天心情的大起大落,不寫睡不著!

在滿天星斗、海浪聲濤濤的小野柳,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